文章長,可以跳過到最下方紅色字體

 

妹子阿,爸爸的左腳踝壞掉,就是為了救妳,妳知道嗎?

 

讓我們把時光拉回到2015年的7月

妹子破天荒的坐了安全座椅長達30分鐘,直到快到目的地中壢美術館

妹子開始放聲大哭(找時間再把妹子放聲大哭的檔案附加上來XD)

我立馬停好車,開車門,逆時針跑到右後方的地方

!!!!!!!!!趴!!!!!!!腳踩到水溝蓋凸起來的地方!!!!!!!

當下沒有很痛,因為我已經在安撫妹子了

 

~~~~時間快轉2週~~~~~

腳踝越來越緊的感覺,左腳懷無法往旁邊翻,筋很痛。

當下先去找一位大溪的推拿師

我覺得相由心生,我認為他是好人,所以我只要有筋骨的問題都匯來找他

很可惜這一次他不是我的救命恩人

 

~~~~時間又快轉2週~~~~~

全家難得的開車環島,先從台北南下到彰化找妹子的乾嗎

因緣巧合下

乾媽公司旁邊有一家中醫診所

上網GOOGLE一下,萬X堂

不得了,鄉民把他推崇的有如GOD

人難得到彰化,腳也還沒有全好,我就去試試看好了

留下老婆跟妹子再乾媽的公司

 

不得不說

萬X堂的中醫師相處起來超級和藹

有點像是隨時會跟妳說笑話的中年老爸

他的醫術更是不得了,利害到嘴巴都要掉下來

當下他做我前面,我做的更高一些

他握我的腳,然後上,下,上,下的橋了一下

他說:好了

我說:好了???????真假

他說:好了,正常走路就好,你可以走看看

我說:我可以試看看把腳翻一下嗎??(我這個一定要測是一下的個性)

他說:可以阿,反正我在這邊

怪的,真的給他比較不會痛了,真的超扯。

 

和乾媽分離後我們就去環島了==(醫生要我多休息)

 

~~~~時間又快轉2週(情人節當天)~~~~~

腳還是緊緊的,我心裡開始找藉口

((((((心裡聲:是不是我環島走太多路了呢???一定是))))))

當天我跟老婆又戴上岳母和妹子,一車四人又殺下去彰化

為了看腳!!!!!!

吃了一頓不好吃的華屋壽司

 

回台北我還跟老哥說醫生的神跡

我哥是建議我去看林口的XXX

事後證明,彰化神中醫也救不了我

 

實在是太令人沮喪了,我甚至可以體會,有長病在身的人的痛苦

我不得不接受西醫,去照照X光,打個針

事後我覺得以後扭傷後,先去西醫照個X光,確定骨頭沒有裂即可。

 

 

~~~~時間又快轉1週~~~~~

我的腳還是很緊阿~~~天阿

最後我只好去找我哥哥林口的密醫

他說我腳骨頭跑掉了,橋一下就好

他真的只有橋一下

我就感覺到有如重生的感覺

以前走路的順暢敢回來了

這位密醫真是我的救命恩人阿

 

 

以我看醫腳的次數來說,我也算摸出了一點SOP 

以後扭傷腳後

第一:立刻冰敷,然後盡量休息。

第二:去西醫照X光確認骨頭狀況。如果有裂痕,在西醫打石膏。

                                             如果沒有,找間你相信的國術館。

第三:千萬別拖,扭到越早看越快好。

 這裡有醫院整理的資料,以後腳翻船,趕快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