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的老街。大溪老街。溪友緣客家餐廳。
打好多然後一個返回快哭了。

以下回到正文。

很多地方都有老街,但是商業化太多後,我覺得更名為XX小吃街更恰當。

但是,接下來的不一樣。

大溪老街,商業活動一定會有,不然整天吃吐就真的是*老街*了。像是在大街上,買給妹妹的童玩。

 

11.jpg  

瞧妹妹多開心。

 

大街上有香火鼎盛的廟,忍不住在前面自拍了起來。

 

 44.jpg

33.jpg    

 

 

商店街上還可以看到日式風格的老牌樓。

55.jpg  

 

廟宇,日式牌樓三峽老街也都有,但為何大溪老街會更深得我心呢?

我認為,老街要有商業的一部分,旅遊,一部份更渴望的是能融入當地,大溪老街就是多了點人文氣息。

像是走著走著,就來到了幽靜小道。

66.jpg  

 

穿過後,就到了大樹林立的公園( 請準備防蚊液 )可以遠眺風景。

77.jpg  

 

也可以走下去階梯,假日還會有街頭藝人表演。

88.jpg  

 

爬回階梯回到老街,陽光搞的建築物怎麼拍怎麼美。

  99.jpg  

00.jpg  

 

 

透著優雅日式風的大宅,配上回家的老人。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

111.jpg  

美食是旅行最完美的終點,也是會讓你日後一在回味的關鍵點。

下面介紹這家客家料理,東西好吃是基本的,看看他們家的招牌菜,不用懷疑,看照片就知道超好吃了。

222.jpg  

 

剛說過,好吃是基本的。這家店,我覺得服務非常體貼用心,從上菜和收盤子看的出來。

上餐
不會因為菜已經多到滿出來然後為了繼續出菜叫客人把菜夾一夾。

收餐
收拾桌面是為了方便客人聊天。而不是提醒你我們要打烊,請你們要聊天去外面。

老闆的談吐,店面用心的裝潢,絕對是值得再訪的主因。得個客家金牌獎,真的是剛好而已。

這店不難找,跟活動中心同一條街,看到這兩個雕像,對面就是金牌客家店了。

333.jpg 444.jpg  

 

大溪老街,不單單是豆干而已。人文才是這裡最有特色的資產。

 

#大溪老街 #客家餐廳 #親子旅遊 #溪友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家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